close

2015/08/31 我的健身減脂生活     brunch 

連續下雨好幾天真的好悶,今天是星期一蔬食無肉日唷!轉換一下心情讓今天充滿陽光的笑容和態度。

 

08/31 vegan brunch

 


 

一個人份:食材都在照片裡)

 

  • 汆燙部份:花椰菜
  • 生食:洗淨所有食材製成沙拉 →  →  →  小蕃茄/蘿美/有機胡蘿蔔(生吃比較鮮甜)/少許切絲紫洋蔥 /酸黃瓜/(加熱)少許非基因改造大豆蛋白製的素肉/
  • 燒烤鍋:在燒烤鍋淋上1T橄欖油溫火,分批煎→  →  → 一顆杏包菇切成四片/高麗菜嬰一小顆/非基因改造嫩豆腐四分之一/
  • 主食a:煮好放冷凍的鷹嘴豆和紅藜麥(拿出來退冰加熱,也可以灑上些許咖哩粉攪拌)
  • 主食b:烤黑麥雜糧麵包一片,這款是無糖無油的唷很讚!(購自馬可先生)

 

調味料:自製橄欖油醋(可以淋在燒烤的蔬菜以及沙拉)/綜合胡椒粉/
 
西式香草料 →  →  →  大家可以到超市選購挑選自己喜愛的味道 吃的健康要使用什麼樣的天然調味料來入味呢?我的調味品入鏡分享 

(os.才短短幾個月時間,我的小窩在出國時又採買一堆各種不同風味的香料了,誰叫我我是香料收集狂XD)

 

430

 

435  

  燒烤盤其實已經買了兩年多,但沒有很愛使用因為不好清洗,最近才拿出來使用烤蔬菜,看著一條一條的紋路挺美滴,連豆腐都被我拿去淪陷了  

今天的隨手飲食日記食譜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gan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