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蔬食生活己二十多年,但是在運動上,讓許多人有疑惑之處營養夠嗎?蛋白質呢?

自從成為 ACE-CPT重訓體適能教練/ Stott Pilates 訓練師的生活中, 學生也會很好奇Vegan? 有辦法增肌嗎?

網路資訊雜亂服用,有些資訊已久,建議還是好好的聽看看最新的運動營養學怎麼說吧~

尤其是蔬食/素食者更需要這方面的資訊

 

28423208_2070733446276872_9085795910891324424_o.jpg

今年的資訊下修一般民眾對蛋白質的攝取量, 許多科學數據讓大家更清楚運動 前 / 中 / 後 / 營養要怎麼吃

對老年族群的運動營養也做了一番研究.

邁入老年化人口.年長者更需要肌力訓練,降低三高風險,骨質疏鬆狀況.蛋白質攝取要比一般人的需求量更多.

 

上完課要考試呀~報名時很擔心考不過呢 ,

經過近一個月的時間收到運動營養學認證書好開心

讓自己成為更專業的教練.取得有公信力的營養學知識幫助學員才是重點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gan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